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林
职业:无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内蒙,锡林浩物特
个性介绍:
平凡的日子,想有一个不平凡的过法,拥有什么,好好想想,让精彩在更多的地方等到你,去创造自己的精彩。

对别人的帮助的说

2007-06-18 2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人的一生中会得到很多人的帮助,也许都不会太放在心里,那是没有那么深刻吧。

今天我同样得到了别人的帮助,但是让我觉得人和人之间那种不同于其它的那份情感。

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出了一次远门。在那无识他人的地方。并没有觉得独单。但是人有三急。去wc是赶快的,可是到了那里,那是一个收费的。可是就是这个时候,我翻了所有的口袋,可是没有一分钱(不是我没有钱,是急忙出来没有带)。可是现在刻不容缓的时候。没有时间回去拿。这时收费的大叔看出这来了我窘迫。

给了我一句让我很期待话。去吧小伙子。一句话让我没有一那刻的窘迫。今天我把它写在这里。一个是对大叔的感谢。还有一个是让自己可以常看到。记住。

在社会主义文明建设今天。这样去帮助别人,是对文明建设的支持。只是那么一个微小的对别人的帮助,但对他人也许是很大的。也许对我们来说只是举手之遥,但别人也许就不是这样。对别人的帮助不会让自己有什么损失,反而更会提什我们的品质。

也许说的有点大,但那也是有感而发的。是最真实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erhyw 下一篇:fdsfl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